暑假結束,這週許多學校都陸續開學,原先就讀宜蘭高中,在網路上擁有超高人氣的慕蓉,清新亮眼的外型被網友封為「最美校花」,從小就熱愛美術的她,今年也將如願進入私立中原大學就讀商業設計系,讓許多中原大學的學生都驚呼:「好期待看到她!」 



▲氣質清新又外型亮眼的慕容,將進入中原大學商業設計系就讀,許多學長姐都表示期待。(圖/慕蓉提供)

 

「大一新生」剛進入校園總是備受學長姐關注,如果又是「超正學妹」相信一定會引起不小的轟動,對於新的學期,慕蓉表示:「很期待又緊張」,也在臉書上寫道:「雖然我每天不想面對,但還是背著包包站在火車上了。昨天晚上抱著曬過而且隔天就要被搬走的棉被,上面有太陽亦或是塵蹣被曬死的味道,那是種幸福的感覺。這次沒像之前那樣稚嫩,但心裡的感覺卻更複雜了。」看得出內心相當不捨。










點此到分享者王國看更多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爾塔樂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