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  

本文章轉載至此




上周Youtube上有個爆紅的廣告,但因遭網友檢舉「詐欺」,速速就被停權。

 

如果這影片是一般人民上傳的,其實還好,但這刺影片是我們國家政府「行政院」的,

而且是所有相關影片一起全部停權,這點...老實說真的很傻眼!

 


可是,到底是甚麼樣子的廣告竟然遭到停權?!這麼誇張?!

 

還好有網友英明,偷偷先備份起來,被停權之後還是有得看...

不過看了之後小編我差點噴飯!

 

 

看完了你有甚麼感受?

 

老實說!小編我總是得要保持一點風度!客氣一點!不能夠損壞名譽!

不過...這廣告真的不知道為何會存在!

這或許連一般的影音媒體老師都未必會打高分了!

 

在觀賞的時候,前15秒其實我個人是挺感動的,當時我心裡想著:

「哇!政府竟然特地製作廣告告訴我們方案,要讓我們懂耶!真是用心!」

 

我們一般人看著新聞、各大政策不斷推出,

可是很少人有機會去閱讀那些厚厚的相關資料,

多少還是希望政府不管做甚麼事情,有一個「簡報」讓我們清楚些,

總不會我們國家要做甚麼永遠都沒個方向!

 

 

不過...當我看到第16秒的「但是」,我的表情瞬間變成→ 

 

看完之後...所以有講跟沒講一樣...吧?

 

還好我還沒在台納稅(到時候遭扁)

 

其實不論什麼人做出來的,單純只看廣告的話,

其實真的只有廣告內容讓人霧煞煞啦!


不過這樣的廣告聽說花了45去做!

不免有網友大大抗議,這樣子沒交代的廣告竟然要450萬...

或許加上了刊登廣告的費用之類的,畢竟刊登廣告要錢嘛!

 

憤怒的網友報復通常都是用「惡搞」來行動!

所以這支廣告也真的被惡搞了一下...

 

 


也有網友指出,有需要這麼多錢嗎...

我們只要1500元就做的出來!

 



後來又繼續找...沒想到竟然找得到這事件的研討,來看看~

 

 

 

 

 

沒想到沒有人敢承認...不過也能理解啦!

承認的肯定被罵死!


不過這樣子也挺令人擔心的,好像有些敷衍... 


如果人民有危機,全部也都這麼敷衍的話... 不敢想不敢想~

好像都怕自己會遭殃一樣,小編還是偷偷精神上給他們一點鼓勵好了

 

偷偷給大家說一下,如果有人不知道康仁俊講的感冒廣告是甚麼,我想應該是斯斯吧XD 

想想這廣告也真的有一把年紀了!

每次聽到那音樂都不禁要笑一下XD

(感冒用斯斯~一起唱XD)

  

 

 

再回頭來看行政院一些其他自己的廣告

可以直接點此到行政院的Youtube帳號)

以下給大家僅存的經濟動能推升篇數

 

製造業篇

  

 

傳產篇

  

 

 

其實看完這兩支廣告之後,小編想其實這件事情或許有點太被偏激化了。

 

前面有提說,這支三十秒的廣告只是第一篇,其實後面還有其他的。

如果後面的廣告事實上是一支支解釋各個細節的廣告,或許第一支廣告只是想告訴大家

「一個廣告無法說完全,所以要用很多廣告來告訴大家!不要急!」

如果是這樣的出發點,其實只是表達方式上的錯誤。(小編真愛往好的方向想?)

 

 

雖然看完這支廣告之後的第一個想法是,這在國際上其實真的很丟臉...

或許我們還在台灣的時候,還會帶著對政府生氣的心情,但小編是住在加拿大

如果真的要跟人家說我出生自台灣,而被說「就是被Youtube停權的那個國家!」

還沒發生過,但想想也挺不好意思出門的。

 

不過不管如何,他們被罵也被罵慘了,行政院長的老婆都不敢出家門了,或許現在真的都讓「全民」非常不滿意

但是小編還是要遠遠的祝福,希望以後做的政績能夠實際彌補過來!加油囉~!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爾塔樂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