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首張專輯 My Dream
My Sunshine



Little things



Moment In Time



Perfect Chemistry



Possibility



My Notebook



The One That I Adore



Heartbreak



Crazy Good



My Dream



我覺得她的每一首都不錯
不過我喜歡是她的外表和歌聲
她的歌聲我覺得滿不錯的
雖然我不是專業的評審老師
但她的努力我看見了
以下是她翻過別人的
我個人覺得滿不錯的
上面不看沒關西
但下面一定要看
看完之後一定會想繼續看的~

We are Never Ever Getting Back Together 



Ass Back Home



Good Time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爾塔樂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