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在網路上看到一個很有趣的系列短片

 

這系列叫做The World In 2 Minutes

兩分鐘看世界!

 

顧名思義,用剛剛好兩分鐘,讓你看懂一個國家,

可以讓你瞬間了解那個國家的文化,不過還真不少!

 

時間關係,就把這個系列分成幾天來看吧!

 

土耳其

 


觀賞前:

對土耳其其實沒有甚麼特別印象吧!最多就是特洛伊木馬屠城的故事和吳鳳(?!),

 

我突然又有點想看他的節目了XD

不過真的沒看過土耳其人、土耳其國家的樣子!真給他剛好!!!!

 

 

觀賞後:

天呀!這個國家的人看來都好熱情喔!

一個個努力跳舞,還有從樓梯上摔下來的XD

影片中還一直看到冰淇淋,還會玩耍耶!看來冰淇淋應該是特產,去那邊的時候要留意一下~

 

不過最後幾幕有點讓我擔心...怎麼車子和公路造成巨大傷害好像很平常?!

車子還直接衝進地下道?!看來這地方開車跟台灣有得比呀...

 

 

牙買加

 


觀賞前:

牙買加就是在那加勒比海附近的島群之內某國?

印象中大概就是很多人超愛去那裡旅遊吧

我還住在溫哥華的時候,只要到了長假,

身邊的白人都會往那邊跑

或許真的是很不錯的度假勝地!

 

 

 

觀賞後:

該怎麼說呢...好像有一點兒童不宜XD

看來音樂、熱舞、果然是那裏的特別民風(?)

熱情動作真的很令人害羞=///=

 

原來牙買加好像有不少Tobacco,或許這也是他們的主產業之一囉!

另外他們在田徑上原來是這樣的強敵!跑跑跑!跑的夠快的!

 

不過重點來了!度假!(不是女生啦!我知道它拍了很多美女...)

跳水!跳水!跳水!這地方真的看起來很舒服!

很多很美的天然戲水區,是我最愛的類型!!!

那種水通常都非常的舒爽涼快,天呀>"<~

 

所以我決定...以後有機會度假絕對要去享受一次!(美麗的瀑布跟水水我來了~)

 

 

阿根廷

 

觀賞前:

對阿根廷印象? 恩...沒多少吧!

不過對這部電影倒有印象「第一名的煩惱」

講述一個被政府追殺的女孩與母親逃亡到偏僻的郊區

他們的其他所有家人都被政府抹滅

母親在看到小女孩應該要快樂上學的年紀卻要陪自己逃亡

多少是非常的不忍,所以讓他去附近的學校上課

但她卻也因為天生可愛又有獨特的作文能力

所以開始引起注目,忘記媽媽說的低調...

 

這部片到底如何? 

給各位自己去觀賞

因為那不是今天的重點!

 

觀賞後:

好像今天看的國家都很愛跳舞?

不過這次的舞風卻比較像西班牙

應該是因為充滿著以前西班牙人的後代吧XD

 

每個地方都有對食物的研究

看來阿根廷的甜點真的不錯!(眼睛冒出愛心)

 

令我驚訝的是,這裡好像出過不少厲害的歌手?

或許我們提到歌手的時候只能想到台日韓美

好像常常忽略歐洲語系的國家

改天來了解了解這塊領域好了!

 

還有今天這三國都很熱愛足球耶!

果然還是足球成為世界最大的運動嗎XD

 

說到底,還是未必會想去啦!

因為總覺得有點恐怖

或許是之前看第一名的煩惱所殘有的壞印象吧>"<

 

 

今天就先到這邊囉!


明天還要繼續看歐洲系列:

西班牙、波瀾、義大利

 

 


大家喜歡這篇的話點個讚告訴你朋友!

明天一起來看更多兩分鐘看世界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爾塔樂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