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清楚了,這可不是安潔莉娜裘莉的照片,而是由一個18歲的少女一筆一劃所繪製出來的繪畫!(太強了吧!!
證據影片在此!




    Jack Sparrow。彩色照片也難不倒她~好帥阿~



Lady Gaga。臉很像!頭髮和衣服配件還是有點繪畫感,但這張是她最受歡迎的一幅作品唷!
Rajacenna drawing Lady Gaga


再來看幾張名人照,噢不,是名人畫!
Taylor Swift
Justin Bieber。畫家確實是個少女無誤!
濱崎步
好了,來介紹一下這位厲害的畫家少女吧!2009年才開始展開繪畫生涯的Rajacenna完全沒有接受任何美術課程或指導,全然倚靠自己的天份摸索出高超的畫技,年僅17歲就成了一名職業畫家。在最初嘗試繪畫時,只要20分鐘即可完成一幅畫,但仍有許多技巧不足之處需要補足;如今她得花費40小時以上才能畫完一幅細節豐富的作品。由於長時間投入繪畫,Rajacenna的左手有點不堪負荷,因此在她的官網宣告需要休息一陣子。祝她早日康復,希望未來有機會看到更多嚇人的作品唷!

以上文章來自於分享者王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爾塔樂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