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一次看到後舍男孩是在2005年左右的時候,當時兩個廣州大學生在宿舍裡對嘴唱潘瑋柏和弦子的「不得不愛」,當時的我還沒有聽過這一首歌,我還真以為是他們唱的呢!組成後舍男孩的二人(其實加上神秘的第三人是三個)後來也被請去電視台做各種廣告節目和主持。

當時的畫質雖然沒有很好,但仍能看出二人毫不羞澀地在視訊前面大膽演出的模樣, 第一次看到的時候可真是笑翻天!




在這裡獻上二人的第一部作品,Backstreet Boys 的 As Long As You Love Me,同樣地,沒有他們的搞笑我還真不知道有他們呢!









光良 - 童話




後舍男孩第一次發佈做品
Img227772985.jpg 


黃藝馨和韋煒開始受到廠商的注意
01300000164483121387849293667_s.jpg 



難得的韋煒私人照!
s24.jpg 





對嘴當然已經不是新技術了,不過回顧看的時候仍會被他們弄得肚子痛,順便附贈給大家「菲律賓版後舍男孩」!(某種程度上我比較喜歡喔xD)

本文章轉至分享者王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爾塔樂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