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Super-Smash-Bros.-Brawl.jpg 

在台灣的各位玩家應該也有幸能玩到Wii 上的大亂鬥
這款從N64我就一直在玩的經典作,對於個人來說是幾乎不會膩的一款遊戲
將各個遊戲巨作的英雄人物集合在一起,全體來場大亂鬥!



super-smash-bros-brawl.jpg 

在SSBB整部作品中,除了任天堂本身的人物以外,還加入了其他公司的人物,就像音速小子和Snake
每隻角色都保有自己的特技,在這次的作品中最受人矚目的就是亂鬥球(自譯)
亂鬥球屬於一種特殊道具,會不定時出現在場中央任意飄動,玩家們必須操控角色去打擊亂鬥球,最後打破亂鬥球者就會有亂鬥技能



super-smash-bros-brawl-20061127022907591_640w1.jpg 



擁有亂鬥技能的角色可以發出足以橫掃全場的強大技能,不過也都保留一點躲避空間,到底能不能躲過或是善用亂鬥技能全看技術囉~!

2682320008_0c4e5eddce.jpg 



samus_overview_22.jpg 



個人在玩的時候都會把道具全部關閉,包括亂鬥球也不會在個人的遊戲內,原因是個人認為這樣子比較能夠練出對角色的使用性,而不會過於依賴某種道具。我們全家其實都是這樣玩的,到最後每個人都有自己練出心得的角色。


Super-Smash-Bros-1.jpg 

個人最愛用的角色是Snake,他在所有角色中可說是最具有破壞力的角色之一。雖然他的移動速度不快,但是他強健的身體給予他一定的防禦能力以及強力的肉搏能力。雖然Snake在進行肉搏戰時,每次出拳都會有一定的延遲時間,但每中必痛。


ssbb_snake.jpg 


photo_l3.jpg 

另外一方面就是他的道具使用,擁有全場最多爆炸性質的武器,火箭筒、手榴彈、地雷、甚至是追蹤飛彈,只要在場地上善用這些道具,要控制全場絕對不是難事,更是能夠使出一連串的連續技,使對手措手不及~

Snake-s-special-moves-super-smash-bros--brawl-269111_400_329.jpg 



snake_070921b-l.jpg 







有玩過此款遊戲的各位,你又喜歡甚麼角色呢?

此文章轉至分享者王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爾塔樂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